close

IMGP0435.JPG

我從以前就是一個很愛吃炸臭豆腐的人!所以最近看到必勝客新推出的臭豆腐口味披薩會很好奇想嘗試!

不過我爸覺得這樣有點奇怪!臭豆腐結合披薩真的會好吃嗎?就像台鐵老是出一些新口味便當但是沒多久就夭折是一模一樣的道理!

台鐵便當好吃的就是那幾種!新口味真的不OK!以前我很愛吃必勝客!三不五時就會打電話叫外送!現在住在有管理員的社區就不好意思打電話叫外送了!

我超愛必勝客的海鮮披薩!素食披薩也很不賴!據說必勝客的臭豆腐披薩是期間限定!有機會我會想吃看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