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89.JPG

   國慶連假的中間兩天我剛好二連休,本來想帶儒儒去住台北國賓大飯店放鬆一下!但是儒儒身體臨時出狀況,只好讓爸媽去住!

 

   這樣也好!畢竟爸媽也沒住過台北國賓大飯店!而且他們居然還被台北國賓大飯店升等房型耶!看到爸媽被升等我也很開心!老爸八月才和我一起去住過高雄國賓!現在又能去住台北國賓實在是太幸福了!

 

   不瞞大家說老爸剛上來台北打拼的時候有去台北國賓大飯店應徵,熟料老爸因為不會說日文因此沒有被錄取!其實沒被國賓錄取也算是因禍得福啦!

 

   因為老爸後來進到台塑集團旗下的南亞塑膠服務,南亞塑膠的薪水可是台北國賓大飯店的好幾倍呢!我們一家人可以說都是被王永慶給養大的!真的感恩!

 

我也沒住過台北國賓!這次沒去住下次再去次!我想說今年下半年都沒帶儒儒出門住過好飯店,好不容易逮到我和儒儒有一起共同休假的二連休可以出去城市度假!沒想到儒儒身體臨時出狀況!不過儒儒只有一個!照顧儒儒相形之下真的比較重要!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