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紅透半邊天的巴里島HARD ROCK HOTEL享用晚餐




硬石餐廳的電吉他裝置藝術和印尼國旗




硬石餐廳的迴廊




HARD ROCK HOTEL門口的大鼓




我在巴里島HARD ROCK HOTEL的大門口!我身後是印尼國旗印尼排華的總統是印尼第二任總統!




巴里島HARD ROCK HOTEL的汽車




團費貴的團體才會拉來硬石餐廳享用自助餐!




抵達巴里島的當天晚上就是在硬石餐廳享用晚餐!




我和老婆在巴里島硬石餐廳享用自助晚餐的座位




因為燈光昏暗~因此只拍了一張食物照!


   我爸都會在家看我的部落格!他說我去巴里島怎麼都沒有吃自助餐?我說有呀!只是我還沒有PO文而已!


 


   我們抵達巴里島的當天晚上就是在HARD ROCK HOTEL硬石餐廳享用自助晚餐!


 


   硬石餐廳在全世界都能見到!大家一定常常在路上,見到有人穿著世界各地硬石餐廳的T恤四處趴趴走!


 


   以前在台北也能找到硬石餐廳,可惜台北市的硬石餐廳已經在多年前下台一鞠躬了!


 


   巴里島硬石餐廳的基調有點像是W HOTEL!紫色系的餐廳讓我愛不釋手!可惜硬石餐廳只有冰開水可以喝!如果有其他飲料可以選擇那就太棒了!


 


   硬石餐廳的印尼菜讓老婆吃的有些不習慣!在巴里島的第一餐就讓老婆嚇到了!老婆之所以吃不習慣是因為有很多超辣的食物!老婆可以接受韓國料理的那種辣!但是印尼料理的辣卻讓老婆有點水土不服!


 


   老實說硬石餐廳的菜色其實不多!突然覺得台灣的五星級飯店自助餐相當誠意十足!雖然硬石餐廳的印尼風味自助餐讓老婆有點裹足不前!但我倒是吃的很開心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