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華劇院軒的美食很有福華大飯店向來一貫的五星級美食水準




福華劇院軒的燒賣很特別,有左下角玉米口味的燒賣,也有右上角螃蟹肉和芋頭口味的燒賣呢!真是特別




新加坡肉骨茶




隨隨便便的料理都很好吃那個鳳梨蝦球丸子好吃極了!丸子內盡是滿滿的蝦仁




四種口味的好吃布丁




新加坡麼麼喳喳




蛋糕和美式咖啡




在福華劇院軒餐廳內用餐的我謝謝匯豐銀行白金卡請客啦!




福華劇院軒餐廳的大門口




上面黃色的那一張是劇院軒的舊名片,下面白色的這一張是劇院軒餐廳的新名片我比較喜歡新名片


請續接上週四福華大飯店國家戲劇院劇院軒餐廳自助式午餐〈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2548&prev=22578&next=22384&l=f&fid=45


   福華劇院軒餐廳的美食讓我和朋友都讚不絕口!湯的種類有四種,兩種是鹹品兩種是甜品,鹹品有我最愛喝的肉骨茶湯,甜品也有我最愛喝的新加坡麼麼喳喳。我懷疑我的前世是新加坡人,因為我實在是太愛新加坡當地的美食了!


 


   那次在新加坡當地喝到麼麼喳喳是邊看聖淘沙的水舞一邊吃的,我永遠都忘不了麼麼喳喳的美味,所以這次在福華劇院軒餐廳我喝了滿滿一碗的麼麼喳喳,只能說福華劇院軒的師傅們手藝真是精湛了得呀!做出來的麼麼喳喳和新加坡當地的麼麼喳喳一樣道地!當然那個肉骨茶喝起來也很道地,因為能夠在福華劇院軒內品嚐到新加坡美食,這讓超愛星國美食的我感到很亢奮,覺得能夠像這樣子吃吃喝喝過人生實在是太幸福了!當下的我真的有種置身在新加坡的高級餐廳內用餐的感覺呢!


 


   除了星國美食以外,福華劇院軒看似平常的燒賣種類也是有著相當多樣式,以前沒看過的燒賣全都在福華劇院軒內給一次看齊了!什麼?你說你以前就看過了?好吧!就算是我孤陋寡聞吧!總之我給福華劇院軒的燒賣打上滿級分,因為有很多燒賣都是以往我所不曾見到過的創新口味,比方說上頭全都包覆著玉米粒的燒賣,還有上頭全都包覆著蟹肉條的燒賣。總之福華劇院軒的燒賣種類之多,讓我好像來到了燒賣博物館。雖然說來吃自助餐拿菜市場就有在賣的燒賣來吃好像不是明智之舉,但是既然福華劇院軒的燒賣那麼與眾不同,喜歡嚐試新鮮事物的我豈能錯過,所以我就拿幾顆燒賣來品嚐了囉!


 


   這次造訪福華劇院軒,我發現該餐廳的名片換過樣式了!在此特別將之前的名片和現在的名片拿出來給各位相互做個比較看看,我覺得現在的新名片比較好看呢!因為我有蒐集餐廳名片的不雅嗜好,所以才會發現劇院軒的名片煥然一新變了個模樣!不過名片不是重點,重點是福華劇院軒的東西真的很好吃,請大家一定要來吃!有匯豐銀行白金卡的朋友更是別錯過平日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好康唷!好康只到831日為止,動作要快點才行!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