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國姓泰雅渡假村很有名!但是我一直都沒去過!




易飛網的香港3日自由行只要7999元!是早去晚回的航班有送大家樂的餐卷,我超愛吃香港的大家樂餐廳還有送香港國際機場往返香港市區的來回巴士卷呢!




展場某攤位的Q版飛機




燦星旅遊的東京自由行搭乘美國達美航空商務艙只要25,900元起!還送利木津巴士卷




這個好超值!可以搭船搭飛機!沒搭過飛機和沒搭過船的朋友很適合小三通是搭飛機又搭船沒錯呀!




燦星旅遊的香港自由行送港簽和地鐵卷




我很哈百威旅遊的這個行程!住香港洲際酒店海景房是我的夢想!我沒那麼哈半島酒店!但是很哈半島酒店斜對面的香港洲際酒店!




新竹市三寶是黑貓包.南興米粉和海瑞摃丸黑貓包總是會讓我想起空軍黑貓中隊




台北慶泰大飯店是一家牌子老信譽好的四星級飯店




老爸很愛的新上享餐飲集團他們家旗下的馬來亞餐廳是我們一家人的最愛!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