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之前,有一位部落格格友的文章上了精選,那篇文章的標題是〈我的美女朋友〉,當時我被那則文章的標題給深深吸引住,但是我卻沒有點進去看內文,正確說起來應該是點是點了!但沒有認真將內文一字不漏的給看完。究竟美女的定義為何呢?我相信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不過我是認真的認為台灣確實是一個美女如雲的國家,隨隨便便走在路上都會掉下一個美女,在你家附近會見到美女、在上下班的車陣中會見到美女,總之美女無所不在。


 


   我也有幾位美女朋友,這些美女朋友不是昔日同窗不然就是曾經在一起共事過的同事,有一位美女朋友硬是比我高出好幾個頭,天生就是當模特兒的料。我不喜歡物化女性,所以我不太喜歡台灣的Show Girl文化,相對來說,我也不喜歡衣蝶百貨之前將吸晴帥哥擺在大門口的做法。說我太過於保守也好,要說我是衛道人士也好,總之我不喜歡將女性物化也不喜歡將男性給物化。


 


   所以我不是那種會在展場拿起相機對著Show Girl猛拍的男生,我總覺得那樣子好奇怪!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台灣到處是美女,去年年底的資訊展,有某公司為了省錢,請自家的女員工出來扮演Show Girl,我覺得那樣很好呀!這些平時在公司賣力工作的粉領族個個都是大美女,既然都是大美女,找自已公司的員工來代言,絕對比請Show Girl來代言還要來的有說服力,至少我是真的這麼認為。


 


   經過美女朋友的首肯,我才敢將我和她的合照給PO上來,雖然她口口聲聲說她不是美女,但我卻覺得她長的美若天仙呢!人家說美女通常都很謙虛,看來此話一點都不假!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