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今年台北國際旅展澳門假日酒店攤位上所拿到的紀念品!


   假日酒店是世界知名的國際連鎖觀光旅館,最近這幾年,假日酒店換了一個新的LOGO!以前的LOGO是深綠色的,現在的LOGO則是青蘋果綠。


 


   台灣有假日酒店,在香港和澳門當然也有假日酒店囉!這次在台北國際旅展的澳門館攤位,也可以看到澳門假日酒店的身影!


 


   我對假日酒店的好感度向來極高,所以我在澳門假日酒店的攤位拿了份DM回家參考!說不定我下次去澳門玩就會首選假日酒店入住唷!


 


   我在澳門假日酒店的攤位拿到了一個很像是蝴蝶夾的紀念品,我很喜歡這個紀念品!希望不久後的將來,我的身影會出現在澳門的假日酒店!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