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體驗中華航空公司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廣體噴射客機的全新華夏商務客艙唷!




這是2011台北國際旅展中華航空公司商務艙現場體驗專用登機證!中華航空公司(得意春風自在飛翔)的口號我可是朗朗上口呢!




這個登機證不能A走唷!中華航空公司位在桃園國際機場的貴賓室真的很優!華航貴賓室是得過獎的唷!




哇!好特別的登機證哩!




中華航空公司華夏商務客艙的英文名字是DYNASTY  CLASS唷!華航的航管呼叫代號也是DYNASTY而不是CI唷!華航貴賓室的英文名字也是DYNASTY




華航波音B747-400型客機的全新華夏商務客艙!




紫色的座椅好美!我狂愛紫色!華航男性座艙長的西裝外套也是紫色的唷!




2011台北國際旅展華航和華信航空的攤位




華航精緻旅遊是華航自行包裝的機加酒產品




這就是天合聯盟塗裝的華航波音B747-400型客機!真的超美!


   近日華航在旗下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廣體客機上所投注的心力可不少!


 


   先是引進了全新的華夏商務客艙安裝在波音B747-400型廣體客機的機隊上,並且在其中一架波音B747-400型廣體客機的機身上,塗上了銀色「天合聯盟」的美麗飛機塗裝!


 


   華航是在今年的928日正式加入天合聯盟,華航是第十五個加入天合聯盟會員的航空公司,更是國內第一家加入國際航空聯盟的國籍航空公司呢!


 


   中華航空公司機身上的「梅花」以及「中國印」圖案深植人心,因此華航的飛機模型總是比華信航空的飛機模型還要來的受到歡迎!明明華航和華信就是同一家公司,偏偏命運大不同呀!


 


   這次去旅展的華航攤位,好多民眾都不想拿華信航空的飛機模型哩!拿到華信模型後堅持要換成華航的飛機模型!我則是有飛機模型可以拿都好!畢竟我只認識華信的空姐朋友而不認識華航的空姐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