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台北國際旅展廈門航空攤位所贈送的精美手提袋




廈門航空攤位送的精美滑鼠墊,上頭有一架波音737




難得一見的廈門航空時刻表




廈門航空的空服員制服和機艙內座椅顏色都是我最喜歡的紫色耶!好美




這是廈門航空所開設四星級金雁酒店的廣告




廈門航空的華東一條龍簡介


   去看旅展的第一天看到有人拿廈門航空的袋子,第一天沒拿到的我決定去看旅展的第二天一大早先殺去廈門航空攤位看一看。一到廈門航空攤位我就問說請問廈門航空的袋子什麼時候會發?穿著黃色T恤的廈航女性工作人員很友善的對我說請等一下唷!我進去找找看。我才一開口就轉身進去要找袋子送給我,廈門航空的友善度真是百分百。


   沒想到這漂亮的廈航提袋得來全不費功夫!讓我一大早就很開心呢!我看到廈航攤位桌上擺了一大疊的廈門航空滑鼠墊,我也二話不說的先拿兩個起來再說,因為現在不拿待會一定就沒有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話真是說得一點也沒錯呀!


   這廈航的滑鼠墊上是架波音新一代B737客機的圖案,是架裝有流線型超高超大片翼端帆的那種737客機唷!華航的波音B737-800機隊也陸續換裝了這種流線型翼端帆,以後的737都會裝有翼端帆想必也會是一種趨勢吧?會這麼說是因為波音737型客機在設計之初就沒有翼端帆的設計。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的那架波音737BBJ〉商務飛機也裝有翼端帆唷!


   在廈航攤位還有一些廈航的DM和廈航飛機時刻表可以拿,平常顯少看過大陸航空公司的班機時刻表,所以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我當然是先拿起來再說呀!廈航有推出華東一條龍的方便台商往返兩岸產品,立榮的類似產品也叫做金廈一條龍,是廈門航空學立榮嗎?也不想另一個比較不一樣的名字,總覺得廈航的華東一條龍根本就是在抄襲立榮的金廈一條龍。


   廈航的機隊內全都是波音的天下,而且全都是單走道的窄體客機,機隊上上下下就只有兩種機型,那就是在台灣也可以坐到的波音B757-200和波音B737-800型客機。廈航的白鷺里程獎勵活動分為白鷺卡、白鷺銀卡與白鷺金卡三種等級。


   廈航也和日航及全日空一樣有開設自家所經營的飯店,金雁酒店就是由廈門航空公司所開設的四星級酒店,金雁酒店的LOGO就和廈門航空一模一樣唷!所以飛機迷下次去大陸旅行或恰公,應該知道要住哪間酒店了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