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台北國際旅展在復興航空公司攤位所買的五月天彩繪飛機充氣玩具組一組五個售價299元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精美的真皮行李吊牌




用來裝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精美行李吊牌的盒子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精美的便條紙正面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精美的便條紙背面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相關小常識知識讓你更有魅力




2004台北國際旅展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攤位所販售的商品內容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所提供的餐飲導覽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所提供的台北市簡圖




2005年1月,我拿著在2004台北國際旅展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攤位上所買的住宿卷,去住了這間台北市老字號的五星級飯店。這是房間內客房服務菜單的其中一頁,辰園廣東料理餐廳當中的那個「辰」字,就是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老闆蔡辰洋先生名字當中的那個「辰」字唷!


請續接今日四年前寫給朋友卻沒寄出的2004台北國際旅展觀後感信件內容〈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7954&prev=-1&next=27936


  P.S在長榮航空攤位和我比腕力的那個男生,長的很像鋼琴王子陳冠宇,更重要的是我下台後長榮航空的工作人員說有幫我拍照唷!請我一個小時之後再回來拿照片,那照片有4X6大小那麼大,是用HP相片印表機給印出來的唷!


 


   復興航空攤位則是祭出了不需回答任何問題,只要在特定整點前來排隊玩轉盤遊戲就送贈品,我拿到了一本十月號的xx雜誌,只過期了一個月所以也還好!那一本雜誌要99元,所以我現賺了99元。這天我在復興航空攤位買了一組299元的五月天彩繪飛機充氣玩具組,裡頭共有五架五月天充氣飛機,每架顏色都不一樣。去看旅展的第一天我花的錢還不只這樣,因為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攤位也花了我2,888元呢!


 


   因為我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攤位前玩轉盤遊戲轉到了奇貨可居的1000元折價卷,但這1000元折價卷好死不死又只能在旅展期間內使用,於是我當機立斷當場決定買一張展場最陽春的住宿卷,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最陽春的住宿卷也要賣3888元呢!扣掉1000元之後我總共花了2888元買住宿卷。


 


   會說最陽春是因為這個價位的住宿卷是沒有附贈早餐的,難得住五星級飯店沒附贈吃到飽的西式自助早餐總是覺得怪怪的。當我買好住宿卷準備要起身離去時,剛剛玩遊戲問我問題的那位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女性員工,問我說你買什麼並且要我等等說有東西要送給我。她先是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沒一開始就回答她說沒有!反倒是好奇的問她如果有送什麼?但她沒告訴我,接著又問我說那有男朋友囉?我說我沒女朋友也沒男朋友。這位還蠻漂亮並且有氣質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女員工還真是幽默風趣呀!我蠻喜歡這種個性活潑的女孩子,但要當我的女朋友那就又另當別論了!因好像會讓我抓不住永遠都沒安全感似的。


 


   最後她送我的是一個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行李吊牌,她說也可以用來放名片,總之相當精美就是了!我一定捨不得拿出來用。要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攤位前玩轉盤遊戲可沒有那麼容易!因為得先背幾項和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習習相關的資訊,如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電話號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地址、要到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該在哪一個捷運站的幾號出口出來?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近期花了多少錢做全面整修?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改裝後共有幾間客房和幾間會議室?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會議室最多可容納多少人?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電話話碼是〈02〉2321-5511、地址是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欲前往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要搭捷運板南線在善導寺站的二號出口出來、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近期一共花了新台幣二十億進行整修、整修後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一共有685間客房以及七間會議室、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會議室可容納1700人。


 


   主持人會在這裡頭選一題題目問民眾,我被問到的問題是請問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地址在哪?結果我把忠孝東路給說成了忠孝西路,但我馬上改正成忠孝東路才化險為夷驚險過關!                                               未完 擇期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