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南旅行社與加賀屋的扇子




東南旅行社與神奇寶貝樂園的扇子




東南旅行社所送的圍巾




東南旅行社與哈爾濱冰上特技嘉年華所共同贈送的圍巾


   去看旅展的第一天中午,我在東南旅行社攤位的聲聲簇擁說有贈品要發和活動即將開始的催促聲之下,一個箭步的來到東南旅行社攤位前報到。


   遊戲開始前,台上一男一女的主持人先是給底下觀眾一點甜頭嚐嚐,所以就開始了所謂的扇子大方送,明明就只是一把上頭商業性廣告十足的扇子罷了!包括我在內的大家也都搶得頭破血流的,彷彿沒搶到這信物就上不了逃難的船一般,只見大家都使出吃奶的力氣搶那扇子,他們家斜對面ANA攤位的皮卡丘扇子很可愛很多人搶很正常,可是這東南旅行社的扇子我實在是看不出來好在哪裡?大家彷彿都是來將旅展200元抑或是150元門票賺回本的。


   這東南旅行社攤位的遊戲先是請底下三位女孩子上台,然後女主持人會發給每個人一個計數器,看待會誰拿在手上搖得最多下就是冠軍,這冠軍可以獲得的禮物可不得了!居然是一張價值1800元的哈爾濱冰上特技嘉年華門票耶!看到獎品價值不匪,於是第二輪請底下男士上台玩遊戲時我奮力的舉手,我如願以償的上了台,台上的男女主持人請我們務必小心不要亂按,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歸零,所以我很小心翼翼的拿著。


   後來比賽開始,男主持人看我搖得很起勁,就問我說我的手腕怎麼那麼靈巧?他問我時,我很想脫口而出對著他和底下觀眾說:「如果你和我做的是一樣辛苦的工作你就知道我的手腕為何會那麼靈巧了」?當時的我的確有股想脫口而出前公司壞話的衝動,但底下還有那麼多人在看,我不想「逞一時的口舌之快」,不然我真的很想說:「如果你也在某某電路板公司或某某空廚公司擔任過小小作業員,你也會練就出像我一身的好本領唷」!看來在旅行社上班的他真是不知道藍領階級的辛苦呀!好羨慕在大型旅行社上班的他。


   總之他的一句話,讓我覺得勝利在望於是更拼了老命的在搖,因為我怕旁邊的兩位男士在覺得可能會輸給我之後更賣力的搖。比賽終於結束了!看成績的時候我就知道不妙了!因為我看到我手上的計數器螢幕上顯示的居然是零!但不小心按到歸零鍵的人還有我左手邊的那一位男士,最後大獎只好送給我右手邊沒有按到歸零鍵的那位男士。


   平白無故與1800元失之交臂,就像煮熟的鴨子就這樣飛了般無奈呀!不過旅行業第一品牌的東南旅行社還是很有情有義唷!送了上台玩遊戲的民眾每人一條漂亮的圍巾,是哈爾濱冰上特技嘉年華和東南旅行社所共同提供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