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西小姐今天是最後一天在阿得雷德的雞肉工廠上班唷!下星期三也會是我在雞肉工廠上班的最後一天!


   星期五的今天我在阿得雷德的雞肉工廠賺很大唷!我從阿得雷德時間上午十一點上班上到阿得雷德時間星期六凌晨一點零四分才下班!


 


   光是這一天就賺了兩百多元澳幣,也就是說我光是這一天就賺了新台幣六千多塊錢呢!今天同時也是好朋友露西小姐在雞肉工廠上班的最後一天!


 


   她後來打趣的說沒想到最後一天變成最後兩天!因為上班上到隔天才下班!所以最後一天意外變成最後兩天!


 


   我下星期三也會是最後一天在雞肉工廠上班,再上個三天班我就準備要飛新加坡,然後再飛回可愛的寶島台灣囉!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