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站在台北市君品酒店大廳內的我


   上午八點不到,我已經出現在中壢南亞技術學院的大門口前面等著女朋友騎車來接我,我們要一起去K書。不過南亞技術學院的閱覽室要上午十點才開門,最後女友只能載著我轉移陣地K書。


 


   三十歲是開始得要面對現實的年紀!我開始變的更務實!那些要年費的頂級卡可以剪就剪了吧!那些頂級卡就像是穿在褲子裡頭的名牌內褲一樣別人又看不到!面子吃不飽裡子才吃的飽!


 


   雖然今天沒睡飽而且早上六點就風塵僕僕起床從樹林趕來中壢陪女友K書,但這一切都很值得!我不覺得辛苦,沒睡飽而且還小感冒的她也不覺得辛苦!我老爸的念茲在茲我都聽在耳裡,我絕對不會左耳進右耳出,我和她兩個人都會加油!為了我們的將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