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台北燈節由國賓大飯店所提供的花燈




國賓大飯店的花燈怎麼可以那麼美呀!




注意國賓大飯店的旗下事業群包括了士林電機以及新竹貨運唷!




璀璨夜色下的國賓大飯店花燈




美美的荷花




美美的蓮花




國賓大飯店花燈側面國賓大飯店目前在台灣有台北、高雄以及新竹共三處據點




這一面是新竹國賓大飯店的外牆照片




這一面是台北國賓大飯店一樓繽紛蛋糕房的廣告






   從前從前,在那個由國民黨執政,台北燈會仍舊每年都在元宵節前後於中正紀念品堂所舉辦的那個年代,我都一定會前往賞燈,我最愛的就是國際燈區,因為在國際燈區的這一條街上,總是有著許多由航空公司和五星級國際觀光大飯店所提供的花燈,而這些由航空公司和五星級飯店所提供的花燈,真的都好有水準!學生燈區和傳統燈區的花燈根本就比不上這些國際燈區的花燈。


   台北燈會改成台北燈節之後,國際燈區的花燈少了!好在2006年的台北燈節,我在會場上重拾了以往的感動,那個令我感動萬千的花燈,就是由國賓大飯店以及國賓大飯店旗下事業群所提供的。士林電機和新竹貨運就是國賓大飯店的旗下事業群,應該說是士林電機的旗下事業群似乎才對!士林電機的言午許許家創辦了國賓大飯店。


   說到國賓大飯店就有一件趣事可以說,那是在民生都還不是那麼富裕時期的台灣社會,當時我的姑姑也就是我老爸的老姐就已經開始在玩股票了!然而很多公司一年一度的股東常會不是都選在五星級飯店的會議廳召開嗎?那個時候的五星級飯店根本就不是尋常百姓敢隨便踏入的地方!所以當時只要是姑姑買的該公司股票是在國賓大飯店召開股東常會,她都會拉著我老爸去國賓大飯店參加,因為那是個可以光明正大理所當然走進國賓大飯店參觀的機會!那肯定是二十年之前的事了!


   現在的五星級飯店隨隨便便的阿狗阿貓都可以走進去,老子只要有錢進去消費,你管我是穿涼鞋還是短褲呀!只能說今非昔比!我們家從不敢踏進五星級飯店、到進五星級飯店只參觀不消費、再到進五星級飯店喝咖啡甚至是到現在只要一想到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就會怕!因為已經吃到不想再吃了!我就常在想人一但富裕之後,好像也就是這麼一回事!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爬,有時我會一直在檢討自已,看看自已是不是太奢華又太奢侈了一些?想想以前那一段只敢踏進五星級飯店參觀,卻完全沒有消費只拍幾張照片也就可以很開心的往日情懷,有時就會陷入回憶的泥沼之中久久不能自已!


   任誰也沒想到會有那麼一天,我手上拿的會是清一色銀行和飯店所合作發行的聯名卡,進飯店用餐的機會就像是進自家廚房的次數一樣多!一直都不曾去消費過的台北國賓大飯店,也在自幾年前去台北國賓大飯店買北海道的巨蛋牛奶麵包那天開始,與台北國賓大飯店有了交集。時光更迭,曾經在台北國賓大飯店所服務的行政主廚鄭衍基師傅,也已經離開了台北國賓大飯店前往維多利亞酒店服務!還有什麼沒想到的?


   有!誰也沒想到台北富邦銀行與國賓大飯店所合作發行的聯名卡,會在今年三月重新包裝以白金卡的形式嶄新隆重登場!這張白金卡的卡面不僅和昔日普卡和金卡的卡面不一樣,就連送的首刷禮都出人意料之外的好呢!而且為了這張嶄新推出的台北富邦銀行國賓大飯店聯名白金卡,台北富邦銀行還不惜成本的在中廣流行網的廣播頻道上大打廣告呢!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