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澳洲打工渡假卻沒搭過澳航會不會很難過?是有一點啦!但是比起去搭澳航我更想和朋友膩在一起!所以最終還是沒能搭到澳航班機!


 


   澳洲航空有波音B767型客機,之前長榮航空也有波音B767,不過長榮的B767已經退役囉!想搭B767倒是可以考慮澳航,澳洲航空會用B767來飛航澳洲境內的某些航線唷!


 


   我有不少朋友都搭過澳洲航空,朋友說澳航的飛機餐很好吃!我想一定是的呀!害我也好想搭澳航!不過可以搭新航和國泰航空趴趴走也不賴啦!


 


   很多人都羨慕我居然可以搭新航和國泰航空,臉不紅氣不喘的往返台灣和澳洲兩地之間呢!畢竟廉價航空還是大多數背包客的選擇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