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1日下午我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海邊的跳躍照她真的很會拍跳躍照耶!我都抓不住快門時間我身上的泳褲是昨天才買的花了我29元澳幣




我好開心呀!所以說澳洲打工渡假簽證萬歲!


   今天下午一群帥哥美女一起跑去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海邊玩,據說背包客在海邊都一定要不免俗的來一張跳躍照.


 


   雖然覺得自已超不像是背包客,但入境就得隨俗呀!天知道我是那種幾乎不太去背包客棧網站瀏覽的背包客,所以說囉!


 


   有關澳洲打工渡假的一切我還像是個門外漢,很多得知道的事情等到回國前再臨時抱佛腳的去處理就好了!很多問題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很開心那就夠了!


 


   起碼今天下午的我真的是很開心呀!在澳洲心情不會再不美麗了!  雖然在這之後來了場狂風暴雨甚至還下起了冰雹!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