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1日禮拜天中午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老鷹男孩披薩店內的我朋友的相機從以前就有把人給美化的神奇功能真的



正在點披薩的我




那是我畫的披薩朋友的朋友在我畫的披薩右邊畫上一瓶可樂至於朋友則是在我畫的披薩底下畫上一個披薩盒


   今天中午我有幸二度造訪位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老鷹男孩披薩店,請吃披薩的理由很名正言順,因為朋友又要離開傑若頓啦!她們要去澳洲最南端的塔斯馬尼亞島旅行,之後便會直接回到台灣!以後在龍蝦工廠就再也不會看到她們了!


 


   我這次還是點綜合口味的經典披薩,不過有個人不太喜歡就是了!我吃兩片就飽了!我的身材不容許我再吃第三片,待會要下海游泳去的我好像也不能吃太飽!兩片披薩就著一瓶代糖可樂喝也夠了啦!朋友真的很客氣,因為我本來打算點兩份披薩然後飲料一人一瓶的說!是朋友堅持說點一份披薩就好,飲料她們兩個人一起喝一瓶就可以了,我才只拿兩瓶可樂和點一份披薩而已!


 


   披薩吃到最後朋友的朋友問我說我是以前就會畫畫嗎?我說是呀!我和我弟都是從以前就會畫畫而且還是無師自通的唷!我爸不會畫畫但是他會教我們畫畫!朋友的朋友說那可以教她畫畫嗎?我心想可以是可以呀!但是妳們都要去塔斯馬尼亞島旅行了!就算我想教也教不到呀!最後朋友要我隨便畫一個東西在吃完的披薩盒上頭,她想了想最後決定要我畫一個披薩,所以我就畫了一個披薩在披薩盒上頭!


 


   朋友的朋友手癢來插花,在我的披薩旁邊畫了一瓶可樂,最後朋友又在我畫的披薩下方畫了一個披薩盒,三個人就這麼很無聊的在披薩盒上東畫西畫的!像這樣子簡單開心的過生活就是我想追求的生活,真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