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救生員說我看起來實在不像是68年次的


   今天下午我跑去了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海邊游泳!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突破呀!


 


   小時候我因為看大白鯊電影被嚇到過,所以之後怕海怕船也怕海浪聲!晚上我看到船會怕!澳洲家家戶戶都有小遊艇,我看到停在院子裡的小遊艇就會怕!大概是會讓我想到日月潭船難吧?


 


   我曾不只一次夢到我被大白鯊追著跑,或者是我在夢境中不想看見大白鯊那清晰的影像卻被迫看見!總之我真的很怕汪洋大海,不過來澳洲打工渡假的我也算是有收穫就是了!先是克服了自已從以前就害怕的海浪聲,緊接著又克服了怕喝到海水的恐懼下海玩水去!


 


   我想是因為有合格的救生員在旁邊的關係?朋友的朋友是在台灣領有執照的救生員!看起來真的不像是救生員!她可以去上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的單元了!因為長的那麼漂亮的救生員真的是不多見呀!朋友說知道她是救生員你很驚訝嗎?我說是有一點呀!不過我也沒啥資格好驚訝!就像我看起來也不太像是合格的準領隊和準導遊一樣!


 


   總之今天下午這位美女救生員很努力的教我游泳,不過今天的情況總算在昨天被朋友料中了!我昨天對一位朋友說今天有救生員要教我游泳唷!只見她澆我一頭冷水的說在海裡教游泳?有海浪要怎麼教?朋友的話還言猶在耳,今天下午就聽見這位美女救生員對我說出一模一樣的話!


 


   要教完全不會游泳的人還是在游泳池裡頭比較方便呀!因為在海裡教生手游泳光是要克服海浪這一點就是個大問題!不過我今天還是很謝謝她就是了!她還問我說敢不敢將頭潛到海水裡?這樣游會比較好唷!她也很想把我從岸邊給帶到海中間的浮板上,不過要她帶我過去我也要配合才行呀!像我這種笨到不行的人還是不要拖累她比較好!


 


   反正今天下午仰式她也教用腳打水的游泳方式她也都教了!只能說我的學習能力果然是很差呀!看來回到台灣的我,肯定會繳一筆學費給游泳教練,因為人家也想要很會很會游泳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