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1日的禮拜天下午,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終於下雨了!這是我在澳洲所看到的第一場雨




今天下午的傑若頓一副狂風暴雨宛若世界末日的景象樹被風吹的都快要倒下去了!




好險是在我們一行人游完泳之後雨才變大




如豆一般大的雨點



我和朋友躲在這裡躲雨




我喜歡雨天覺得雨天很浪漫




現在的傑若頓又放晴了唷!這是稍早的傑若頓


   這個標題取的好吧?是超開心的一天,也是傑若頓終於下雨的一天!2010321日禮拜天的這天下午,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終於下了場雨給我看,而且還是烏雲密佈雷聲大作的大雷雨!


 


   本來我們一行人是約下午兩點鐘游泳而不是約後來的下午一點鐘!否則這場泳可能就游不成了!我是個旱鴨子,但昨天上午還是和朋友在MSN裡頭答應今天下午一起去游泳!


 


   沒有泳褲的我還在昨天下午跑去賣場買了條29元澳幣的泳褲呢!29元澳幣折合台幣大約是900元,我還真是捨得呀!我知道這條泳褲在澳洲派上用場的機會可能就只有在今天下午而已!不過沒關係!不會游泳的我在回到台灣後一定會去游泳池找教練惡補泳技,畢竟活在海島國家的台灣不會游泳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不過這也不能怪我呀!誰教我唸的國小、國中、高中和大學全都沒有游泳池呢!沒有游泳池當然就不會有所謂的游泳課呀!所以這是先天上環境與資源的不足造成我不會游泳,所以各位也就別罵我了!不會游泳我也很遺憾呀!天知道我多想從傑若頓的海邊游到海上的那兩塊浮板上玩呀!


 


   今天朋友的美女救生員朋友很努力的在海裡教我游泳,不過我這個缺乏運動細胞的人怎樣就是沒辦法放鬆!我好像是個很不容易放鬆的人?所以每次去看中醫都會被幫我推拿的中醫師罵,每次負責幫我推拿的中醫師都會要我放鬆!但我明明就已經放鬆了呀!花錢看病還要被罵我也很委屈耶!


 


   今天對我而言真的很開心!老朋友新朋友全都齊聚一堂!為了歡送再過幾天就要飛往澳洲塔斯馬尼亞島旅行的兩位大美女,我在今天中午還找了她們一起出來吃披薩!吃完披薩後才和另一群朋友在海邊會合一起去游泳!我吃了好幾口海水,也敢跑到稍微深一點的地方去玩水了!我根本就是仗著有合格的美女救生員在旁邊所以才敢肆無忌憚的下海吧?


 


   在台灣的老爸看到我的這篇網誌應該會捏一把冷汗才是!他老人家絕對不希望看到我命喪澳洲!然後讓我的骨灰搭頭等艙回來呀!生前沒搭過我一心想搭的頭等艙也未免太可憐了一點!所以老爸放心啦!我在澳洲不會允許自已出半點意外的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