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的計程車長的和香港的計程車一模一樣耶!都是日本豐田的這一款車型!日本豐田的這一款車型在台灣看不到唷!這是新加坡計程車上的交通部觀光局廣告!我看到的當下很想台灣!




台灣真的很好玩!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跑來台灣觀光!台灣是個對外國人超級友善的國家!


   交通部觀光局在許多海外城市都有努力幫台灣打廣告,新加坡正是其中一個國家與其中一座城市。


 


   在新加坡的某幾輛計程車外頭和某幾座地鐵站裡頭,都可以看到交通部觀光局的廣告,這些廣告竭盡所能將台灣美好的一切呈獻給新加坡人知道,無非就是希望新加坡朋友多多跑來台灣觀光!


 


   台灣真的很美好!我在澳洲也是努力的向當地人介紹台灣,只是在澳洲的我看不到台灣的廣告,這次回國前繞去新加坡旅行,在看到交通部觀光局廣告的當下真的很想台灣!雖然馬上就要回台灣了!但一個人在新加坡漫無目的自助旅行的我真的好想台灣!


 


   之前的我口口聲聲說如果想拿第二本護照的話我想拿新加坡護照,但是現在的我不會這麼想了!我只想拿中華民國護照!我只要有中華民國護照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因為再怎麼說都還是台灣好呀!正如同我的好朋友諾富特先生對我所說的那句話 - 「月是故鄉圓水是故鄉甜」呀!可不是嗎?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