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Vola小姐妳在26日晚上專程開車載我來伯斯國際機場搭機




伯斯國際機場的航空公司報到櫃檯




這真的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自已一個人搭國際線班機呢!就當是我的領隊人員職前訓練實地演練好了!




伯斯國際機場的出境大廳




報到入口




那個藍色小門裡頭就是出境管制區




伯斯國際機場的二樓這是管制區外




阿酋航空公司的頭等艙報到入口




阿酋航空公司的經濟艙報到入口




澳洲航空公司的商務艙報到入口


   526日星期三晚上六點多,我的好朋友Vola小姐在她下班後,專程開車跑來我住的地方接我去伯斯國際機場!


 


   我的班機27日零點零五分才起飛,但我還是認為越早到機場越好!畢竟這也是我第一次完全不假手他人自已一個人搭飛機,如果遇到狀況都得自已一個人處理!所以還是早一點到機場吧!


 


   況且我在初抵伯斯之初,也不曾好好參觀過伯斯國際機場,我也想預留好一大段時間讓我這個飛機迷好好參觀一下伯斯國際機場!所以我們才會六點多鐘將近七點的時候就出發!路上經過麥當勞,Vola小姐還好心的問我說我要不要先去買一份晚餐帶去機場吃呢?我覺得坐在副駕駛座的我好像是被Vola小姐所寵壞的大少爺!


 


   抵達機場後Vola小姐要我先進去,與此同時她還丟了加油兩個字給我!就在我在大廳內走到一半時電話響了,原來是Vola小姐所打來的電話!她說我怎麼一直走還不去報到?我說我的班機還沒開櫃呀!這下我才知道Vola小姐一直在機場外偷偷看著我!我一直走的另一個原因是我想去上廁所啦!Vola小姐妳沒看到我是在往洗手間的方向走嗎?


 


   總之我是個很幸福也很幸運的人!我覺得貴人總是圍繞在我的身邊幫助我!Vola小姐是我在澳洲所遇到的貴人之一!欠Vola小姐的人情我會回澳洲還,澳洲如果沒辦法還那麼就回到台灣還囉!謝謝妳呀!心地善良的Vola。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