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公司伯斯飛香港CX170班機經濟艙的菜單封面一共有兩種款式的菜單封面唷!




我喜歡我拿到的這份經濟艙菜單




菜單內容




第一次搭到要拿菜單點菜的航班




CX170班機經濟艙的另一款菜單封面


   這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在飛機上看著菜單點菜呢!我在這之前都不曾搭過經濟艙有提供菜單的國際線航班。


 


   國泰航空伯斯飛香港的CX170班機上提供晚餐和早餐,菜單封面有兩種樣式,但是菜單內容卻是一樣的唷!


 


   CX170班機的晚餐有三種主餐可供選擇,一般航空公司都是只給旅客二選一,但是國泰航空公司居然讓旅客三選一呢!真的是誠意十足呀!不過這讓超愛吃飛機餐的我很頭大就是了!因為每一種口味的飛機餐都想吃!真是難以抉擇的痛苦選擇!


 


   這三種口味的飛機餐分別是豆辦醬雞柳配白飯及炒鮮蔬或野菌奶油汁魚柳配意式甜薯米形粉、青豆及胡蘿蔔或洋蔥蕃茄汁意大利長通粉伴烤鮮蔬。這三種飛機餐的前菜都是酸椰菜絲沙律,香港人稱沙拉為沙律。


 


   這個沙律其實就是超好吃的台式泡菜!可以在伯斯飛香港的國泰航空班機上吃到台灣口味的泡菜,我的眼淚都快要流下來了!我在吃這泡菜的時候想到我的朋友李Aimy小姐她也會做台式泡菜呢!我沒吃過李Aimy小姐做的台式泡菜,我想一定是無庸置疑的好吃!


 


   這三種飛機餐的餐後甜點是蘋果芋莢酥餅,飲料則是茶及咖啡。早餐是歐陸早餐,菜單上印的菜單內容為時令鮮果、鮮果乳酪、精選西式酥餅配果醬及牛油,飲料則是茶及咖啡。


 


   想到從台灣回到澳洲時,又能再度享受這種如此無微不至的服務就很開心!我真的好愛吃飛機餐!不過飛機餐都是很高熱量的食物,為什麼也和我們一起吃飛機餐的空服員都不會胖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