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24.JPG

這是今年4月12日國泰航空香港飛新加坡CX735班機的經濟艙飛機餐!終於在飛機上吃到哈根達斯冰淇淋!好感動呀!

 

IMG_1925.JPG

金色蓋子裝的飛機餐是義大利麵!

 

IMG_1927.JPG

好吃的義大利麵粉墨登場囉!

 

IMG_1929.JPG

義大利麵上頭舖滿厚厚一層起司還有撒上很多義大利香料巴西利!實在是太美味啦!

 

IMG_1930.JPG

飛機餐的水果!要好的三兄弟!

 

IMG_1934.JPG

是巧克力口味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呢!

 

IMG_1935.JPG  

最後一定要來一杯我最愛的美式咖啡囉!

   好感動呀!我終於在飛機上吃到了夢寐以求的哈根達斯冰淇淋!而且第一次在高空中與哈根達斯相遇,就是獻給了我最愛的國泰航空!

 

   今年412日星期六那一天下午,我搭乘國泰航空香港飛新加坡的CX735班機前往獅城!該班機的經濟艙飛機餐就有巧克力口味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可以吃呢!

 

   前一陣子我才抱怨不曾在飛機上吃過哈根達斯冰淇淋!如今當初的那個抱怨早已被興奮所取代!可以在飛機上吃到哈根達斯冰淇淋,過去的遺憾全都一筆勾銷煙消雲散!

 

   國泰航空香港飛新加坡的CX735班機是下午兩點二十五分所起飛的班機,飛機上供應中西式飛機餐各一款!西式飛機餐是義大利麵,至於中式飛機餐則是雞肉咖哩飯!

 

   向來就很愛吃西式飛機餐的我理所當然選擇了義大利麵,義大利麵的麵條是選用貝殼麵來製作,麵條覆蓋上一層濃濃的起司以及撒上大量的義大利香料巴西利,讓我可以說是吃得津津有味的呢!

 

   國泰航空的飛機餐從不曾讓我失望過!小弟我會忠心耿耿的一直支持國泰航空下去!畢竟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的名號可不是喊假的!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