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光摩天樓45樓福華雲采餐廳所開設的W.E BUFFET歐日式自助餐福華雲采餐廳已於日前狠狠的拋下大家走入歷史了!我可是福華大飯店達人耶!怎麼可以拋棄我




以前匯豐銀行白金卡卡友來這間餐廳用餐兩人成行一人免費所以去年10月21日的晚上,我就持匯豐銀行白金卡請朋友來這裡用晚餐




朋友的擺盤功夫不及格請注意那塊起司蛋糕上有著福華大飯店LOGO的白色巧克力片




各式各樣的果凍




炸四季豆




烤香魚




點心檯和飲料檯




我最愛吃的炸喜相逢也就是炸柳葉魚




主菜




福華雲采餐廳已經於今年4月1日當天正式走入歷史了!


請續接上週四珍重再見!福華雲采餐廳〈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2248&next=42209&l=f&fid=45


   之前持匯豐銀行白金卡,來福華雲采餐廳45樓的W.E BUFFET歐日式自助餐餐廳用餐,可享週一到週五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白金級尊貴禮遇。我是正卡持卡人,沒有副卡的老爸一直要我辦一張匯豐銀行白金卡副卡給他用!只是副卡幫老爸辦出來之後,福華雲采餐廳卻也走入歷史了!我想老爸一定很嘔氣!嘔氣的人當然還有我。


 


   幫老爸把匯豐銀行白金卡副卡辦出來之後,好多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五星級飯店用餐禮遇都被取消了!害我很懷疑匯豐銀行有在看我的部落格,知道我是那種精明的白金卡持卡人,只想A好康卻不給銀行半毛錢賺。老爸一定會說飛火米你少往你臉上貼金了!但這也太巧了吧!才幫老爸將匯豐銀行白金卡副卡給辦下來,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餐廳就瞬間被大砍一半!


 


   不過話又說回來,就算匯豐銀行白金卡不砍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用餐禮遇,福華雲采餐廳也終究會走入歷史!只能說老爸和福華雲采餐廳無緣!還好前幾年老爸也有去過福華雲采餐廳用過餐!還好總比不曾有過好!是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