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車站前的鐵道大飯店汽機車免費停車唷!




鐵道平價大飯店很有趣的一個名字




台南市鐵道平價大飯店的大門口好國際化呀!門口由左至右還可以看到菲律賓國旗.美國國旗以及南韓國旗




台南市的鐵道平價大飯店就在這棟大樓內




台南市鐵道平價大飯店的貼心叮嚀


   我這個鐵道迷,一直很努力發掘任何和鐵道沾的上邊的有趣人、事、物!像我去年六月就在台南火車站前發現一間以鐵道之名而命名的鐵道平價大飯店!別懷疑!這間飯店的全名真的就叫做鐵道平價大飯店唷!不多不少剛好七個字。


 


   因為飯店的名字被冠上鐵道兩個字,所以害我這個鐵道迷都想來住看看了呢!不過台南車站周邊的飯店很多競爭很激烈倒是真的!這一帶光是我知道的就有四間飯店,有五星級而且還是國際連鎖的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有台南市老字號的台南大飯店、有我和老爸曾住過並且讚譽有佳的朝代大飯店以及我現在向大家所介紹的這一間鐵道平價大飯店。


 


   平價到底是多平價呢?這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當我下次再去台南玩的時候,有極大的可能會住在鐵道平價大飯店裡頭。這年頭量力而出省錢才是王道呀!不然又會被不明究理的人罵說是紈絝子弟啦!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