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尾50元的台南周氏蝦捲不沾醬也很好吃




盼了好些年,我才終於來到台南市吃周氏蝦捲




店家一共給了三個醬料包




周氏蝦捲的塑膠袋




台南運河對面的周氏蝦捲




我造訪的這一天,有媒體在訪問台南運河對面的這一間周氏蝦捲唷!




這是周氏蝦捲的另一間分店位在安平古堡附近我的蝦捲是在這間店買的




周氏蝦捲是台南名店




周氏蝦捲名片正面




周氏蝦捲名片背面


   我曾在台北吃過周氏蝦捲!那年台南周氏蝦捲來中華美食展設攤,我就在人擠人的世貿一館內品嚐到了周氏蝦捲的美味。不過周氏蝦捲真的不便宜,兩尾炸蝦捲就要價50元,不過周氏蝦捲的蝦捲真材實料看的見,所以兩尾蝦捲賣50元似乎又還好!周氏蝦捲的內餡可以吃到滿滿的蝦肉,無論怎麼咬都咬的到蝦肉,肥美的蝦仁是周氏蝦捲之所以好吃的最大因素。


 


   不曾在台南吃過周氏蝦捲的我,總算趁著這次台南行跑去周氏蝦捲朝聖。周氏蝦捲在台南有多間分店,總店在台南運河對面也就是依蕾特布丁的隔壁,我經過時看到有媒體拿著攝影機在採訪。不過我不是來總店買蝦捲,我是去同一條路上靠近安平古堡的周氏蝦捲分店買的,不過這兩間周氏蝦捲我都有將店面外觀拍照下來就是了!周氏蝦捲這間店會給統一發票,因此不同於一般不開立發票的小吃店。


 


   雖然我只買了一份50元的蝦捲,但是店家的調味包卻拼命給!周氏蝦捲一共給了我三包醬料,其中一包是薑絲片、另一包是芥末醬,至於另一包則是醬油。雖然店家大方的給醬料包,但我卻什麼都沒沾。周氏蝦捲就算什麼都不沾也好吃,我只咬了一小口,其他的一條半都讓給了老爸吃。我們克難的在車上吃完了周氏蝦捲,雖然汗流浹背的我坐在車內吃的很狼狽,但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天下午將車停在安平古堡前躲在車內吃周氏蝦捲的畫面,因為台南實在是太熱了!所以那種鮮明的畫面想忘也忘不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火米 的頭像
    飛火米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部落格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