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統帥大飯店一樓大廳牆上的原住民浮雕藝術很美




我愛老字號的花蓮統帥大飯店




花蓮統帥大飯店的大廳很有原住民風味




這是花蓮統帥大飯店的一樓電梯口每一個樓層的候梯間都像我身後那面牆一樣漂亮一樣有典雅的中國風格唷!




這是花蓮統帥大飯店一樓的藝廊和福華大飯店的福華沙龍有異曲同工之妙唷!




花蓮統帥大飯店一樓大廳角落供房客休息的地方這裡有書報雜誌可以看唷!而且還有我最愛看的旅報




書報架上最右邊中間紅色的那一本就是每週發行一次的旅報訂閱一年1600元整花蓮統帥大飯店肯定也是旅報的訂戶因為書報架上擺了好幾期的旅報呢!旅報是觀光從業人員所必看的週報




花蓮統帥大飯店二樓的港式飲茶餐廳有推出168元的統帥打牙祭活動唷!不知道是點餐的還是吃到飽的?




這是花蓮統帥大飯店的客房內一大早被遠山所環繞的花蓮市區看起來很美吧?窗外可以看到統帥大飯店的死對頭花蓮藍天麗池飯店中間那一棟就是藍天麗池飯店了!




像船一樣的圓形窗戶是花蓮統帥大飯店的最大特色唷!這個窗戶可以打開


   那叫什麼飯店來著的?我想想呀!名字內好像有個統字還是帥字的樣子?這是2008531日星期六那天上午,即將出國旅行的我坐在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內和老爸的對話,我問老爸說你們公司七月底的花蓮行究竟是住什麼飯店呀?老爸才支吾其詞的對我說好像是那個統X還是帥X吧?


 


   喔~原來是住在統帥大飯店唷!老爸很佩服我這個飯店迷居然連統帥大飯店都知道!因為老爸一直以為我是個不會將五星級以下飯店給放在眼裡的一個目中無人小孩子!連老爸都以為我真的那麼勢利眼呀!我對老爸說花蓮市的統帥大飯店很棒呀!統帥大飯店在花蓮可是很有名呢!是一間老字號的國際級觀光大飯店,而且統帥大飯店還是花蓮市市區唯一的國際觀光大飯店唷!


 


   那是花蓮市其他幾間五星級飯店所比不上的,因為花蓮其他幾間五星級飯店全都遠離花蓮市最熱鬧的市中心,所以統帥大飯店真可以說是佔了地利之便呢!從飯店一走出來前方不遠處就是最有名的花蓮名產大街,不管是要選購名產還是品嚐花蓮市區道地的老字號小吃店全都很方便!比方說公正包子店、德利豆乾可全都位在統帥大飯店附近呢!


 


   其實我之所以對花蓮統帥大飯店的印象那麼好還有另一個原因,忘了是哪一年的中華美食展去了?在會場上,花蓮統帥大飯店穿著一身白色潔淨廚師服戴著高高廚師帽的廚師,發了份統帥大飯店的DM給我,遞上DM給我的同時還很親切的對我說了聲歡迎您到花蓮來玩。我永遠忘不了那位肯放下身段遞DM給我並且親切邀請我到花蓮去玩的統帥大飯店主廚!也正因為有了那一次美好的經驗,我對花蓮統帥大飯店的印象因此好得不得了!雖然我在這之前沒去住過花蓮統帥大飯店,但自從那次之後,統帥大飯店便成了我以後去花蓮玩住宿的首選,只是那一等,就是等到今年720日和721日兩天我才有去住花蓮統帥大飯店的機會。


 


   我只能說老爸公司所挑選的旅行社還真是慧眼識英雄呀!知道要去住花蓮市市中心的統帥大飯店,我在得知花蓮行即將入住的飯店將會是統帥大飯店時也是整個興奮到不行!雖然統帥大飯店不是間準五星級國際觀光大飯店,但也和五星級國際觀光大飯店相去不遠了!因為咱的交通部觀光局是將統帥大飯店給評定為國際觀光飯店的等級唷!只不過我在統帥大飯店的一樓大廳內,一直找不到交通部觀光局所授與國際觀光飯店評定星級數的梅花,統帥大飯店的梅花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呢?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