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飛火米


連這點暗示都聽不懂


他想把女兒嫁給我


又是老實兩個字我有點無動於衷
只是習慣傻笑以對


難道就可以替我下定論


 


他女兒據說已經有了男朋友
就算沒有但我仍舊相信


門當戶對的愛情才長久
就算你苦口婆心勸說


但平平淡淡生活我覺得就足夠


 


書唸得再多不懂真諦到底是為什麼
大家都在看我所以壓力不曾停過
我也常思考未來究竟會如何


是不是要到夫復何求那一天才算成功一生


 


書唸得再多不懂真諦到底是為什麼


大家都把我當作箭靶焦點始終未曾停過


我也常在思索未來究竟我會變成是什麼


先讓自己別掉進泥沼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