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謝


詞︰飛火米
好高興妳又同意我去找妳
是被我說服了還是妳一向搖擺不定
所以既然曾感動又選擇了離開我
我也無怨無尤盼妳嫁個好夫婿


 


將近百來個日子未見過妳
心跳得劇烈臉也是火燙無法澆熄的
妳只是我的一個過去回憶未來夢想
能偶爾到妳店裡捧場已是


不得不卻很美好的結局


 


多謝妳的點頭答應
現在走在路上看見美容院


不再自覺可憐兮兮
以往的觸景傷情漸漸遠離
請相信雨後總是會天晴


 


多謝妳又點頭答應
當初一定是我硬要妳答覆


我滿意答案才NG
根本沒什麼卻像陌生人似的
是我放不下所導致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