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好望角休閒餐廳內可遙望對岸的旗津唷!畫面中的這艘船是港都輪,旗津渡輪船隊之中的其中一艘船




大船出港




這艘船的船頭造型還真是特別耶!酷!這艘船正準備駛離高雄港前往下一個港口囉!




好望角休閒餐廳內的隨便一個角落都好美耶!




有近景中景和遠景唷!真是風景怡人如詩如畫呀!




住在高雄的情侶真是幸福!約會不愁沒地方可以去垂手可得的美景就近在眼前




背景是高雄哨船頭




好望角休閒餐廳入口處,我還以為我來到了巴里島呢!




每晚好望角休閒餐廳都有精彩節目唷!




從旗津渡輪上往好望角休閒餐廳方向拍過去,一旁的漁船有點破壞畫面


請續接上週六坐擁無敵海景的高雄好望角休閒餐廳〈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3476&prev=13588&next=13431&l=f&fid=5


   我在好望角休閒餐廳內點了杯定價130元的卡布其諾咖啡,咖啡表面上的拉花拉得美極了!是一顆愛心耶!沒想到不是走專業咖啡店路線的好望角休閒餐廳竟能夠媲美專業咖啡店!拉出這種專業拉花!


   好望角休閒餐廳並不加收一成服務費,他們家的卡布其諾咖啡超大一杯!不知何時起我開始很愛喝卡布其諾咖啡?會為了飯店咖啡機所沖泡出來的卡布其諾咖啡不夠道地而在那邊生悶氣!不夠道地的卡布其諾咖啡喝起來簡直就和拿鐵咖啡一樣沒啥兩樣!因為都是一大堆牛奶和奶泡,一點肉桂粉的味道都沒有!


   其實我本來是不打算來好望角休閒餐廳喝咖啡的,原本我打算去對岸,也就是旗津輪渡站二樓的西岸75街咖啡館喝咖啡的!但是我人搭船一到了旗津,才發現西岸75街咖啡館轉手讓其他業者經營了!準備接手的是在高雄市也很有名的河邊曼波咖啡!當時因為河邊曼波咖啡也正在裝修之中,所以我只好乘興而來敗興而歸悻悻然的搭船回到鼓山,打算轉戰好望角休閒餐廳喝咖啡!


   我想我的造訪,一定驚動了好望角休閒餐廳上上下下的工作人員!因為這天下午整間餐廳內除了我以外沒有半位客人!由此可知高雄人真的比台北人務實多了!不會在平日的下午,閒來無事一時興起的獨自一人或是和三五好友跑去喝一杯130元的咖啡!又或者應該這麼說,也就是好望角休閒餐廳的熱門時段,是在每天晚上而不是日頭赤炎炎的下午!


   因為好望角休閒餐廳有點像是飯店之中附設的酒吧,總是要等到越夜越美麗!這麼說吧!好望角休閒餐廳其實有點像是夜店和PUB,只是白天看不出個所以然來,一定要等到晚上才會搖身一變秀給你看唷!因為好望角休閒餐廳每晚都有熱鬧可期的精彩節目可以看!所以只有像我這種挺愛來杯咖啡對著大海發呆的人才會想在下午來!


   坐在旗津渡輪上遙望好望角休閒餐廳,和實際來到好望角休閒餐廳內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耶!因為老實說當我還沒來過好望角休閒餐廳消費時,我光是坐在旗津渡輪上,遙望好望角休閒餐廳的那一面就不會有想去的衝動耶!因為看過去好像是漁港的卸漁貨拍賣喊價區,我會這樣說可不是沒有道理的唷!因為好望角休閒餐廳的那一排就停了漁船,要從大門入口處走到好望角休閒餐廳內,也得先徒步經過這一段我口中所說停滿漁船的漁貨卸貨區,因為我實在是很難將漁船和休閒餐廳聯想在一起,所以我才會直到很久以後的今天,才去好望角休閒餐廳捧場!


   但是從旗津渡輪上的這個角度看過去不好看,並不代表從好望角休閒餐廳內看出去不好看!因為從好望角休閒餐廳內所看過去,可以看到高雄市區繁榮的那一面、可以看到旗津那一面、也可以看到西子灣高雄港出入口的那一面,只能說在好望角休閒餐廳內所看出去的景觀還真是面面俱到呀!大小船舶不時從眼前敲悄悄一個稍不留神的就經過,真的是很棒!景致一點都不會輸給基隆的光華塔!差就只差在在高雄港沒辦法看到麗星郵輪而已!不然還會有什麼船在高雄看不到?


   雖然我造訪的這一天是個萬里無雲的豔陽天,但是我相信在陰雨綿綿細雨紛飛的陰天,前來好望角休閒餐廳喝咖啡看大船應該也很浪漫才是唷!對了對了!運氣好的話!還會在好望角休閒餐廳內,不小心看到即將準備降落在小港國際機場的國內外航線航機唷!這些航機會從西子灣那一面高雄港出入口的方向飛進來唷!


   有大船、有飛機、還有浪漫海景和濃郁香醇的咖啡,這樣子的好望角休閒餐廳,當然有令人值得流連忘返的絕佳好理由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