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頭上的玻璃破了!我就會被海水淹沒和被鯊魚攻擊唷!此圖攝於新加坡聖淘沙海底世界




新加坡聖淘沙海底世界內,我頭底上有一條鯊魚游過去唷!




這是新加坡聖淘沙島上頭海底世界的簡介




海底世界的門票




這是我們這次新馬行的行程簡介


請續接上週六退伍後的新馬行〈1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1497&next=11133&l=f&fid=21


   我真的很喜歡聖淘沙島,我們在聖淘沙島上去了蠟像館還有海底世界。這個海底世界其實和各國的海底世界都大同小異!只是當在台灣還沒有那麼多諸如海底世界這種自動運輸帶超大玻璃魚缸的那個年代,要參觀到離台灣近在咫尺並不算太遠的超大規模海底世界,就只能飛到新加坡的聖淘沙島去了!


   後來台灣的天母引進了日本的大葉高島屋百貨之後,這種超大型水族箱在台灣也就漸漸不足以為奇了!因為大葉高島屋百貨館內的超大型水族箱媲美國外的海底世界,甚至是每天都還有固定時段的水族箱餵魚秀呢!後來台北市的士林夜士旁也開了座士林台北海洋館,館內同樣有這樣超大型魚缸的設計,再之後墾丁的國立海生館和花蓮海洋公園也都開幕了!想要看媲美國外的海底世界不用再大老遠飛到國外,因為在台灣也看得到唷!


   聖淘沙海底世界入口處的右手邊有個海星觸摸池,可以將海星拿起來放在手上觸摸,我小時候去屏東離島小琉球玩的時候,某個海洋生物館內也可以將海星拿起來放在手上把玩呢!只是我向來討厭這些軟趴趴的海底生物,所以叫我伸手去觸摸海星可是門都沒有!沒錯!我是個膽小的男生!所以不適合當廚師,因為要我徒手處理那些動物屍體我會害怕!所以我沒辦法克服當廚師的第一步,很好笑吧?


   這裡頭還展示了電力超強的電饅,當時台灣正準備停建核四,導遊蔣先生還因而開了一個政治玩笑呢!他說將電力超強會電死人的電饅給帶回去台灣發電,台灣就不需要興建核四了!一個很冷很冷的政治笑話!不過2001年的2月和3月份,台灣是真的為了興建核四與否而吵得沸沸揚揚呢!沒辦法呀!因為我是個愛看新聞不能一天沒有新聞的人,所以每次出國旅行回來時都覺得好像和台灣脫節了!因為出國旅行這幾天台灣發生了什麼事情都一問三不知?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