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架復興航空的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全艙等經濟艙




就是這架B-22306要載我去台南




這個煙灰缸拿得起來唷!




B-22306機艙內部




機上枕巾




從B-22306機內往外拍




台灣航勤餐車送餐點上B-22306




旅客的行李正運上飛機




B-22306的音量和頻道選擇鈕


   之所以會有這次的飛行之旅,是因為復興航空送給壽星生日當月兩張搭機五折卷,所以我當然又去搭機了!因為太晚起床了!所以只好搭十一點十分起飛的GE0527班機前往台南,不過反正我有貴賓室可以去休息,所以是來搭機搭好玩的我倒也不覺得為苦,反正我可以打發時間的方式太多了!復興的航班代號GE和日本亞細亞航空公司的航班英文代號EG其實很像,所以每次看都會有點搞混呢!


   自從發現松山機場的復興航空劃位櫃檯有這麼一位可愛的女孩子之後,我每個月繞去松山機場,拿要收集的各家航空公司時刻表時就會偷偷的看一下她,不過她並不是每次都有上班的樣子,因為有幾次我看不到她的人。這次既然是要搭復興班機,我理所當然的故意找她幫我劃位去。這位地勤小姐長得很嬌小皮膚有點黝黑,如果沒記錯的話臉上還有兩個可愛深邃的酒渦,我甚至連她的名字都記起來了呢!無奈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是,不然我一定鼓起勇氣追求。


   我請她幫我劃右手邊靠窗的位子,她很俐落的迅速幫我辦理好登機手續。接過登機證一看座位是5F,F排是復興航空空中巴士A320A321機隊右手邊靠窗的位子,復興航空通常都會竭盡所能的,幫所有該公司會員旅客將座位儘量劃得前排一點,好讓旅客早一點下飛機。


   在打五折下來之後我的機票費用是1017元,如果沒有打折的話,復興航空台北飛台南的單程全額機票費用為1914元外加60元的兵險費。劃完位我儘自的朝復興航空貴賓室內走去,一推開門沒有看到服務人員坐在右手邊的座位上,復興航空給鑽石卡和聯名白金卡卡友,可在松山和小港機場貴賓室內辦理登機手續的禮遇,但我如果是符合那些資格的旅客,在一進入貴賓室內看不到服務小姐時一定也會在心裡暗自滴咕一番,因為還要再回到櫃檯辦理登機手續,在不敢確定貴賓室內服務小姐待會究竟會不會出現的情況之下?我想大多數鑽石卡和白金聯名卡旅客都寧願去櫃檯排隊,也不願甘冒那個可能一直等不到人來幫忙劃位的風險吧?


   我拾了一個最靠近門口的座位坐,打開貴賓室內的小冰箱一看,飲料和我4月份來搭機時所出現的飲料完全大風吹一遍似的不一樣了!這天冰箱內只找得到兩種飲料,一種是小罐裝的可口可樂,一種是鋁箔包十元一瓶的那種葡萄汁。兩個月前這個冰箱內有雪碧汽水和雀巢檸檬茶等飲料。我將登機證和聯名金卡擺在桌上,好讓待會貴賓室內服務小姐若出現時可以看到,後來她總算從貴賓室內連通復興松山機場貴賓室的那個門給走了出來,她沒將我的登機證和信用卡拿起來看,只是靠近的看了一下然後說了一聲謝謝便回到自已的座位上去了!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興航空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