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11.JPG

   常常下班之後想寫部落格,但是打開電腦後早已因工作一整天下來的疲憊而感到精疲力盡氣若游絲!

 

   精神百倍才不會胡言亂語一通!我總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太過投入的結果就是回到家徹底放空後像是洩了氣的皮球般腦筋一片空白!

 

   一年過去了我依舊充滿熱情!雖然工作上的鳥事真的也不少!但關關難過關關過!這一年以來遇到的挑戰還不少!

 

   初來乍到時2015年的颱風天航班大亂、37年來罕見的淹水停電沒空調、華航罷工、航機數量暴增、廉價航空暴增、行李數量暴增、輪椅數量暴增、阿聯酋航空A380定期航班正式開航等啪啦啪啦的大小事!

 

   但這些都沒嚇跑我!我很膽小也很勇敢!我很怕事但也勇於任事!喘不過氣來的時候當然常常有!但只要想到老爸去看牙醫時不再難以啟齒我的職業,只要想到去年去教練場學開手排車時,女職員聽到我在機場工作時那種羨慕的眼光!我就再也不想去回顧一年前的那個自己!辛苦無所謂!我太害怕那種被鄙視瞧不起的眼光了!

 

我總是客客氣氣!我喜歡我的工作!只要不受傷,我就沒理由放棄!我用盡全力想減輕別人的負擔!我能做的就是這樣了!其他的就不用去想太多了!杞人憂天不值得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