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51.JPG

   老爸和老媽前一陣子出國玩我有辦副卡給他們進貴賓室享受!我說在桃園機場你們是去用第一航廈四樓的環亞貴賓室,就在華航貴賓室旁邊!

 

   不過爸媽回來之後對我說環亞貴賓室的食物好少!是唷!還好是免費使用的貴賓室,不然要花錢我一定會心頭淌血!

 

   怎麼會這樣呢?桃機第一航廈的環亞貴賓室是24小時營業的呀!應該24小時都擺滿好吃的食物才對呀!我不太相信!我下次也要去體驗看看!

 

   第一航廈的摩爾貴賓室已經走入歷史很久了!現在取而代之的是香港商環亞貴賓室!我在香港國際機場用過好幾次環亞貴賓室感覺都不錯!吃的東西多喝的東西也不少!

 

   由於爸媽搭的是阿聯酋航空的飛機,我還交代爸媽要早一點離開貴賓室!因為爸媽要從第一航廈走到第二航廈的C2登機門登機!

 

阿聯酋航空都是在第一航廈報到然後走到第二航廈的C2登機!因為只有二航的C2有可以伺候A380的空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