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189.jpg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六樓的香宮是吃廣東菜的餐廳,香宮我也沒吃過!真的要把所有飯店的每一間餐廳都給吃過也不簡單!

 

   我發現我好像很少吃粵菜,下次應該要去捧場一下!香宮門口看起來很漂亮,香宮旁邊還有可以喝酒的李白居!李白居我也沒去過!我喝飲料一定往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跑,因為那裏有夜景可以看比較值回票價!

 

裡裡外外都是唐朝風格的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非常有氣氛!不管是字畫還是藝術品全都很李白!李白若是地下有知,應該也會感到很欣慰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