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202.jpg

   好幾年之前我就覺得房間浴室有小電視的五星級飯店很厲害!當時就知道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浴室內有小電視。

 

   那個年代它們家的浴室小電視好像是直接鑲在浴室的牆壁上,我也不太確定?我只知道浴室內有小電視的飯店真的是好厲害好厲害!

 

   所以我終於來住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了!我比上不足比下有餘,38歲的我終於來實現這個夢想了!香格里拉果然是夢幻的香格里拉!

 

   浴室的電視是擺在洗手台上,然後是韓國家電大財團三星的電視,但是我覺得擺在洗手台上其實不夠酷!鑲在浴缸正前方的牆壁內才夠酷!

 

   大概是怕會觸電吧?所以這些年我所住過浴室內有小電視的五星級飯店,他們的電視都不是真正鑲在浴缸正前方的牆壁上,而是擺在洗手台上或是浴缸旁的架子上!

 

其實我覺得浴室內的小電視真的只是用來看爽的而已!真正會在浴室內看電視的人應該是少之又少吧?日前我去住新竹福華大飯店和高雄漢來大飯店的時候,也沒有在浴室內看電視!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種買到爽的感覺!就算用不到看到也開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