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93.jpg

   小弟六月份就會有三天特休假,計畫是帶儒儒去東京自助旅行!每次都搭華航想換換口味,我看了看好像就只有日本航空最合適!

 

   三天特休再加上原本的例假和國定假日排休剛好可以湊到六天假期!去東京四天三夜回來之後還能休息兩天!很棒的安排!

 

   我的底線依舊是打死不搭廉價航空!其實廉價航空去東京的時間都很漂亮真的都是清晨!徹底早去晚回無誤!

 

   不過我的底線就是不搭廉價航空!我只有這點很堅持!雖是如此但若有時間的話我也想去成田機場參觀廉價航空專用的四號航站樓!

 

   我也有比一下ANA全日空的價錢,因為ANA的價錢比日航貴!最後才決定是早上十點起飛往東京的日航!

 

   如果這次真的搭日航就是我第一次搭日航也是我第一次搭波音B787夢幻客機!更是我第一次去東京呢!

 

飯店住APA那種便宜地點又好的日本當地連鎖旅館就好了!五星飯店暫時不考慮了!真的太貴!可以搭日航這種五星級航空出遊就已經很幸福了!我要懂得知足!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