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02.jpg

   說到玩這件事情我們一家人都很樂此不疲呀!老爸每次出國前的那個晚上都會興奮到睡不著!2015年我帶爸媽去新加坡自由行的時候如此,3月帶爸媽去香港自由行的時候也是如此!

 

   我和老爸都很勇猛!老爸當時也是半句英文都不會說就去跑船了!我也是半句英文都不會說就殺去澳洲了!我們都不是有勇無謀而是夢想實踐者!

 

   老爸跑船的時候去了好多國家!歐洲美洲和中南美洲都去過了!真是精采!我國中是念放牛班但我的人生在活到四十歲的今天也很精彩!人生到底還是一場馬拉松,我從來也不會輸給任何人呀!

 

想到六月要去東京我真的很high!成田機場念茲在茲的觀景台我終於要來了!日本的兩個田我這次先去一個田!羽田就等下次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