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596.jpg

   今年二月帶儒儒去住台中的成旅晶贊飯店民權館,電視頻道當中有一個頻道是成旅晶贊飯店的形象影片,我很喜歡這個形象影片!在電腦上也可以搜尋到這個形象影片!

 

   飯店工作真的是很迷人呀!我爸以前也曾去台北國賓大飯店應徵過!不過還好他後來選擇了台塑集團旗下的南亞塑膠,才能把我和老弟養到白白又胖胖!

 

   我是一個飯店迷!飯店的光鮮亮麗真是好迷人!我唯一有從頭看到尾的韓劇就是「情定大飯店」!

 

最近都有和儒儒去逛永和樂華夜市!在走出頂溪捷運站的時候也有看到成旅晶贊飯店永和館的廣告!或許要成功不應該進特大的飯店,而是該從小品牌飯店開始努力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