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344.JPG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創作歌手黃舒駿!他的唱片我都有買!

 

   黃舒駿的「兩岸」是首很有趣的歌,歌詞當中的男女主角是否真有其人黃舒駿並不打算告訴大家!這樣也好!疑問句總是比肯定句還要來得美!

 

   兩岸歌詞當中所提及的「北京三里屯」也是一個我感到有興趣的地方!若說蘭桂坊是香港的酒吧街,那麼北京的酒吧街應該就是「三里屯」這裡吧?

 

下次重遊北京我要去「三里屯」看一看!或許我會尋找到一些些黃舒駿兩岸歌詞當中的蛛絲馬跡!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