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火米 vlog (4).png

我真的很愛國泰航空!但是也請國泰航空多多加油!讓大家以後都對國泰航空沒話說!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這兩天國泰航空的新聞炒「吵」得沸沸揚揚!

我曾經也很喜歡國泰航空!

但是國泰航空會叫做「因航」不是沒有原因的!

當然也不能一竿子打翻所有國泰航空空服員!

至少我搭國泰航空這麼多年以來不曾發生過不愉快!

我一直都是一個很友善的人!

在國際機場服務的我對每位旅客都很熱情不會大小眼!

希望這個世界可以越來越好!

壞心腸美女也越來越少!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泰航空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