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1651.JPG

   那天學長問我回家都在幹甚麼?我說沒有呀!有時就是掛在筆電前看著You Tube聽歌!學長又問那你最喜歡哪一首歌呢?帥哥學長這麼一問我一時也答腔答不上來!不過我最近倒是常聽「One  Night  In  Beijing」北京一夜這首歌!

 

   歌詞當中提及的「地安門」在我回頭檢視舊照片的時候竟意外發現我曾去過呢!當時我拍了一個地安門的門牌回來,當時我為什麼會拍這個門牌呢?

 

   是我當時就有印象「地安門」是「One  Night  In  Beijing」這首歌歌詞當中所提及的場景呢?還是我無意之中信手捻來的隨意拍拍?

 

這些如今看來都早已不可考!我只知道不久後的將來我或許會帶儒儒去北京走走!結婚前是和老爸的旅遊,結婚後是帶著愛人的心甘情願舊地重遊!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