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855.jpg

   JR東日本有推出好幾種鐵路周遊券!每一種我都好想嘗試呀!這次先去東京自由行試試水溫,沒問題的話下次去日本就買周遊券來趟火車之旅!

 

   我越來越大膽了!膽子不大之前怎麼敢去澳洲打工度假呢!不過那些鐵路周遊券有些名詞也是太專業了我不太懂?像是北陸拱型鐵路周遊券的拱型兩個字我就充滿疑惑?

 

後來才明白拱型指的是鐵路路線的形狀啦!像是東京廣域周遊券的「廣域」我原先也不懂是啥意思?後來才知道是指範圍很大的意思啦!廣大的區域就簡稱為「廣域」!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