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669.jpg

   這次去旅展看到韓國又推出最新的幻多奇秀了!每位舞者跳完後全都汗流浹背呢!韓國這個觀光大國三不五時就會推出全新大秀搶攻旅遊市場!

 

   從早期的亂打秀到近年的塗鴉秀再到最新的幻多奇秀真是好不精采呀!一直想帶儒儒去韓國自助旅行,但儒儒看我好像對韓國興趣缺缺的樣子所以這次我們捨韓國去東京!

 

   不是呀!我本來就是一個不會劈腿的人每次看到那些外遇的韓劇都很感冒!我唯一有認真看完的韓劇就是「愛上女主播」和「情定大飯店」!

 

前些日子韓國藝人卜有天吸毒的新聞讓我和儒儒都很失望!我和儒儒也有看卜有天當男主角的韓劇「閣樓上的王室子」呢!這也是一齣很有趣的韓劇!難得我也會看韓劇看得那麼入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