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712.jpg

   別人是怎樣我不知道?但我絕對不會帶爸媽搭廉價航空的紅眼班機飛去東京玩!沒睡好去到東京馬上要開始玩對老人家而言根本是虐待!

 

   如果一到目的地就能坐上遊覽車我當然不反對搭半夜的紅眼班機!但是自由行帶老人家這樣搞真的不OK!

 

   前些日子帶爸媽去香港自由行,老爸居然說出和以前截然不同的話讓我很震驚!老爸在香港對我說他還是適合去大飯店喝喝下午茶這種行程!天哪!老爸真的老了體力大不如前!

 

看到別的網友帶爸媽搭廉航紅眼班機去東京自由行其實覺得他很孝順!但我爸媽現在不能這樣搞了!要去東京自由行也是搭華航最早一班的CI100比較實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