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782.JPG

我也想搭華航去東京成田機場!

IMG_1278.JPG

華航的可愛滑鼠墊!我愛華航!機師和空服員還有地勤人員們辛苦了!

IMG_1294.JPG

華航可愛的糖果罐!

   今天的新聞說華航力拼廉價航空,將推出台北往返東京成田機場沒有寄艙行李五千元出頭的便宜機票!

 

   天哪!我看了好心動!不托運行李可以用少少的錢搭到傳統航空太吸引人了!我是個出國不太愛買戰利品的人!我出國只要能拍回一大堆照片就會心滿意足!所以說我出國是個可以不托運行李的人!

 

   華航每天都有好幾架台北往返東京成田機場的班機!半夜有、上午有、下午也有!華航以前飛東京最有名的班機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CI100班機!那個時候華航都是用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客機來飛東京呢!不過華航現在也會用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來飛東京成田機場唷!

 

   不過華航推出那麼便宜的機票不是會打到自家色彩濃厚的廉價航空台灣虎航嗎?復興航空前一陣子也推出飛日本的早鳥便宜機票!當時我就心想復興航空此舉不是會打到自家的廉價航空威航嗎?

 

看來傳統航空和廉價航空大戰打得越趨激烈!漁翁得利的永遠是我們這些虎視眈眈的消費者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