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57.jpg

這是香港國際機場的夕照!

IMG_1961.JPG

這是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的夕照!

IMG_5330.JPG

這是松山機場的夕照!

IMG_3025.JPG

這是桃園國際機場的夕照!

   小弟我很幸運看過很多機場的夕照!我看過松山機場的夕照、桃園國際機場的夕照、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的夕照以及香港國際機場的夕照!

 

   新加坡樟宜機場和香港國際機場的夕照我更是舒舒服服地待在機場旅館房間內看的呢!

 

   小弟我是個飛機迷!因為是飛機迷的關係因此也很愛逛世界各地的機場!下次也想去澳門國際機場看一看!

 

畢竟我和澳門國際機場始終有緣無份!兩次造訪澳門都是搭乘噴射船前往!飛澳門竟成了我遙不可及的夢想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