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93.JPG

   當遊客的身分才能在停機坪拍飛機拍個過癮!雖然我現在就在機場上班,但是不能隨意拿起手機拍攝管制區內的一切人事物!

 

   在松山機場搭飛機去花蓮就能近距離拍飛機!看到復興航空的ATR-72近在咫尺真的好興奮!我搭過好些次復興航空的ATR-72!坐在飛機裏頭看螺旋槳轉呀轉的!似乎也能將煩惱給轉開呢!

 

   復興航空的ATR-72有帶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儒儒第一次搭飛機去花蓮玩就是搭這款機型!儒儒還說沒有碰到亂流不好玩呢!

 

201611月復興航空走入歷史!不過我美好的記憶可是不會走入歷史的唷!巨蟹座最念舊!要忘記美好的人事物不太可能!除非是給我喝孟婆湯!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