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34.JPG

新加坡四季酒店!

IMG_6132.JPG

綠草如蔭很有度假風情的新加坡四季酒店!

IMG_6131.JPG

新加坡四季酒店的金色銘版!

IMG_6137.JPG

新加坡四季酒店的外觀!

IMG_4070.JPG

澳門四季酒店的logo!

PICT0002.JPG

屋頂有一排英文字的就是香港四季酒店!位在香港島!

PICT0003.JPG

香港四季酒店的外觀好漂亮!我愛這種幾乎一體成型的玻璃帷幕!

PICT0004.JPG

香港四季酒店的海景房肯定不便宜!

   在蘇國垚蘇老師的新作《好服務壞服務》當中,有提及東京四季酒店以及上海四季酒店會在房客晨跑回來後,由專人在酒店大廳遞上毛巾給客人擦汗以及遞上礦泉水讓客人補充水分!

 

   看到東京四季酒店和上海四季酒店有那麼棒的服務!就算我不是有晨跑習慣的人也想去試看看!我喜歡晨跑回來之後酒店工作人員馬上遞上毛巾讓我擦汗和遞上礦泉水讓我補充水分的感覺!

 

   四季酒店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頂級連鎖五星級飯店!下次去上海和東京我知道要住在哪裡了?小弟我還不曾住過四季酒店!只在上次經過新加坡四季酒店門口時,在門口拍了一張到此一遊的檔案照如此而已!

 

上海和東京都是我很想拜訪卻還不曾拜訪過的大城市!我超想去搭上海浦東機場的磁浮列車!至於東京嘛!前往拜訪的理由那就更多了!光是東京的那兩個田(意指東京成田機場和東京羽田機場),就足以構成我這個飛機迷想去東京的理由!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