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270.jpg

   大家早安!關於今年國泰航空跌出世界十大航空公司一事相信所有和我一樣熱愛魚翅的朋友全都感到很訝異!

 

   我曾經也一度不再支持國泰,但是三月中再度搭乘國泰我發現我還是好愛好愛國泰呀!

 

   回程時的CX464班機居然還和網紅空姐Emily一起飛回台北!這不是我第一次巧遇Emily!

 

   第一次巧遇Emily201411月台北飛香港的國泰747-400航班上,當時拿著國泰航空送我這位部落客的免費機票飛去香港玩,豈料當天的CX403班機居然是Emily在飛機上服務呢!

 

反正我還是很喜歡國泰!昨天大家也看到國泰港龍航空高雄飛香港班機引擎發生問題緊急折返小港機場的新聞了!總之搭國泰總是讓人很放心!因為訓練有素的機師總是會讓飛機平安降落!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